动态前沿

Qi Cheng Xiao Yuan - Enterprise Station

APP校园推广的实际案例

来自:www.linxy.cn日期:2015-02-28

APP校园推广大部分客户的最终诉求都是在装机量上面,但是用户装上之后能不能长久的留住用户,则取决于APP本身。在如今APP泛滥的时代要在学生用户的手机桌面占据一席之地很不容易

大多数的学生都有定期清理手机的哦习惯,不常用的应用也不会长久留驻在用户手机上。因此APP校园推广的主要目标依然是一次装机量。最近启程在做一款培训类APP校园推广时就遇到一些问题:

前期我们做了一轮网络宣传,主要以同学转发微信,人人,QQ群,校园论坛发帖为主。网宣主要以O2O的模式进行,参与转发的同学都能到线下领取一份礼品。这个一轮效果很不错。但在第二轮现场安装送礼阶段,我们测试了效果,在学校的同一地点,同样的人流,送出的礼品不同,装机的效果也相差很多。因此礼品的选择非常重要。最后我们根据不同的学校,不同的时令选择不同的礼品。最终这一轮的20所院校APP校园推广效果实现最大化。


本文出处:启程校园传媒 校园推广http://www.linxy.cn 北京校园传媒,校园营销,高校推广,高校媒体,高校营销,校园活动执行 转载请注明出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