动态前沿

Qi Cheng Xiao Yuan - Enterprise Station

高校讲座的标准化探索-海报篇

来自:www.linxy.cn日期:2018-02-28

高校讲座的宣传模式分为线上和线下两部分

线下部分主要由传统的校园海报,横幅,大幅广告组成,只要这三项宣传严格按照标准规格做出去之后,再辅之以一些小礼品什么的,至少一半的上座率是能解决的。

有的讲座为什么会很少人来呢?这里有一个很关键的问题就是三项线下宣传没有按照标准规格去做,先来说说海报。启程自己的标准如下:讲座前三天开始海报覆盖,其中张贴的时间很重要

有的海报为了拍照而贴,根本就不按时间张贴,效果可想而知。启程严格规定海报张贴的时间必须为每日中午1040-11点之间。在这之前,培训机构的海报工会来刷新海报,把这之前所有海报都覆盖。所以每天在这个时间点之前的海报是做无用工。而11点之后学生陆续结束上午的课程走向食堂,这时候就是海报传播的最佳时间,一定要保证在中午11-1点之间的两个小时海报在正常的呈现,另外张贴的地点也很有讲究。比如考研的讲座,它的受众一般整天都待在自习室里,甚至吃饭都叫外卖,所以在长期自习室门口张贴,就是最好的点位。如果是化妆类的讲座,女生宿舍和水房也是很好的宣传地点,这些地方不同学校有不同的管理规定,在规则允许的范围内发挥最大的效果,完全是看执行方有怎样的执行标准,关于海报,启程的执行标准远不止以上这些,在水房,浴室,宣传栏,教室楼,自习室,宿舍楼等等启程在校园每个特定位置都有细致的张贴标准,每一张张贴的海报都会拍照,并记录时间和位置信息,最后以PPT的形式反馈给客户。同样的100张海报。在不同的执行标准之下,效果是差别是惊人的。

本文出处:启程校园传媒 校园推广http://www.linxy.cn 北京校园传媒,校园营销,高校推广,高校媒体,高校营销,校园活动执行 转载请注明出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