动态前沿

Qi Cheng Xiao Yuan - Enterprise Station

返校在即,针对毕业生的推宣活动可能只有一个星期时间

来自:启程校园日期:2020-05-19



     由于疫情,大学生们经历了可能是文革之后最特殊的一个学期,特别是毕业生,目前全国很多学校的毕业生返校之后可能办一下手续就离校了。而对于校园行业的从业者而言,这是一个难过的学期。但是好在学生终于要返校,还有大学城周边的商家,还是需要重新回到服务学生的岗位上。由于这次毕业生返校的时间很短,叠加最难的就业季,很多针对毕业生的推宣计划时间就比较紧了,比如校园招聘,各种培训,包括青年公寓等都会在接下来的几个星期有一个集中的投放计划,因此在已经返校的学校,同步覆盖海报,以及通过目标院校定向的微信朋友圈转发,都是非常有效的宣传方式,启程全力关注各校复学复课,已准备好接下来的短暂学期能给各位广告主带流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