动态前沿

Qi Cheng Xiao Yuan - Enterprise Station

关于校园快递站点的营销活动现状

来自:启程校园日期:2023-05-24


     随着三年疫情的结束,部分学校开始有限度的开放,但是更多的学校管理依然很严格,进出学校需要刷脸,对于有需要进校园进行校园营销活动的企业来说,地推类的活动依然面临很大的困难。

 

 

   在这背景之下,校园快递站成了很多企业选择进行校园营销的主要阵地,据统计现在的大学生基本每周至少去取一次快递,很多网购狂人天天去取件的也不在少数,这意味着,最长一周时间,校园快递站点的流量基本能覆盖到全校师生。


    于是,取件柜广告,取件码广告,快站周边广告都具备一定价值,同时中午和下午的取件高峰也是可以做校园地推的有效时间。

快递站在管理上也要服从校方管理,但站点老板往往也有一定灵活处理的空间,站点的广告经营也是营收的一部分,对于派样试用的快消品,APP拉新,信用卡推广等等业态,校园快递站点都是很好推广场景。因为学生取件一般会排队5-10分钟,这是天然的植入推广目标的时机,下载一个APP领取礼品或礼金,正好够时间,而且用户百分百真实,对于学生来说,利用等待的时间赚点收益,一举两得,何乐不为。校园快递站正在取代传统的食堂,成为校园营销新新阵地。

   关注启程,了解更多关于校园快递站点营销活动信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