动态前沿

Qi Cheng Xiao Yuan - Enterprise Station

求职服务,如何开拓校园市场

来自:启程校园日期:2023-12-25


    近年来随着毕业生就业形势的变化,很多提供就业服务的机构开始在校园内开拓业务,提供包括简历精修,面试辅导,大厂,央国企笔试培训等,对很多学生来说,如果想要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,可谓过五关斩六将,如果没有充分的准备,很难在激烈的竞争中取胜,就是这种巨大的就业压力之下,求职服务渐渐与考研培训,出国留学一样,成为在校园内长期推宣的主力军之一,但对于这些机构来说,怎样的推广是最有效的?


 

目前这类业务如果按传统的校园大使的推广模式,已经渐渐不再适合如今的校园,寻找足够数量的转发人依然是最好的推广模式,另外定期的海报更新一样重要。在这基础上,才是和学校的社团合作举办活动等模式。

 

举办校园讲座和活动:通过在二本院校举办求职培训相关的讲座、研讨会或招聘活动,吸引学生参与并了解你的业务。可以邀请行业内的专家或成功求职者来分享经验和技巧,提高活动的吸引力。同时,在活动中提供一些优惠或奖励,以激发学生的参与和兴趣。

 

利用线上平台和社交媒体:在校园内开展市场推广时,线上平台和社交媒体是必不可少的工具。创建一个专属的网站或社交媒体账号,发布有关求职培训业务的信息和内容,与学生进行互动和沟通。此外,可以通过线上广告、校园论坛或学生社群等渠道进行推广,吸引目标受众的关注。

 

符合甲方要求的转发人,是启程在这类业务中最大的价值所在,由于长期的校园活动中,我们积累的大量的学生数据库,通过KOC转发,给企业带来直接的销售线索转化。关注启程,了解更多。